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宏力推出客户定制嵌入式闪存IP设计服务

宏力推出客户定制嵌入式闪存IP设计服务

2010/4/9 9:08:23
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宏力半导体),专注于差异化技术的半导体制造业领先企业之一, 开发了其针对不同应用的多样化设计方案。基于该设计方案,客户可在宏力半导体经过硅验证的技术平台上进行设计,从而更为有效,同时减少风险。

 

丰富的高性能、通过硅验证的IP模块系列,对客户现有的IC设计起到了优势互补的作用。该系列可提供各种混合信号IP,内嵌ESD保护电路的高性能IO,以及嵌入式闪存IP模块 (包括BIST和flash macros等)。

 

宏力半导体是唯一一家由SST授权拥有0.25-0.13微米系列SuperFlash ?技术、包括设计和生产服务的晶圆代工厂。其最新的设计成果是通过闪存 IP的硅片结果验证了0.13微米基于SST自对准分裂栅单元。该器件性能卓越,可重复擦写10万次以上,数据可保留100年。宏力半导体的闪存IP具有低功耗、可快速编程擦除、以及设计灵活、面积小的等特点。IP扩展度高达16M bit,适用高端和低端不同嵌入式系统的需求,包括智能卡,汽车系统等。

 

“宏力已经建立了一支拥有闪存 IP 设计专家的团队,而此次硅验证的数据很好地证明了这支团队的杰出设计能力。这次0.13微米闪存芯片的IP取得如此之好的测试结果,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在这次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拓宽宏力半导体的0.18微米和0.13微米的Flash IP系列。”宏力半导体销售市场服务单位资深副总Peter Weigand表示,“除了我们现有众多的IP设计模块,宏力现在还能为客户提供快速、灵活的定制服务,以满足嵌入式闪存的应用需求,从而提高客户产品的竞争力,并降低设计风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