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联手西门子 发力数控系统研究

沈阳机床联手西门子 发力数控系统研究

2010/4/9 9:02:31
沈阳机床近日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数控系统的应用层面开展更深更广阔的战略合作。

沈阳机床表示,公司联手西门子,从产品设计之初,研究开发更适合客户需求的、独到的数控系统,实现数控机床在速度、精度两大方面的大幅提升,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产品品质。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突破传统供应链关系,将以一种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共同为机床产品的终端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