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俄能源巨头开始建造北溪天然气管道

俄能源巨头开始建造北溪天然气管道

2010/4/9 9:01:24
据俄罗斯媒体4月7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的一名发言人援引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的话对媒体记者说,该公司已开始建造旨在通过波罗的海向欧洲泵送俄罗斯天然气的北溪天然气管道。

北溪天然气管道最终将每年向西欧泵送550亿立方米的俄罗斯天然气,北溪天然气管道将绕过诸如乌克兰和白俄罗斯那样的传统过境国。

两条管道——每条管道具有年输送275亿立方米天然气能力——将从俄罗斯靠近芬兰边境的维堡市开始一直延伸到德国沿海城市Greifswald市。

这名发言人说,4月9日将在维堡市举行这条管道的开建仪式,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欧洲委员会的代表以及涉及这个项目的过境国高层官员预计将参加这个开建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