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阳钢铁6.5亿筹建冷轧项目 09年净利微增3%

安阳钢铁6.5亿筹建冷轧项目 09年净利微增3%

2010/4/9 9:01:29
 
安阳钢铁6.5亿筹建冷轧项目
 
安阳钢铁计划与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设立项目公司——安阳钢铁冷轧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6.5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65%;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3.5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35%。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完成后,按双方约定从项目公司退出。
 
另外,安阳钢铁还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4亿元的公司债券,期限为5-10年,此次公司债券发行不向公司原股东配售。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用于偿还商业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调整并优化公司财务结构。
 
根据同日公布的2009年年报,安阳钢铁2009年实现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微增3%,每股收益0.05元。公司计划2010年生产铁730万吨、钢700万吨、钢材670万吨,销售收入230亿元。根据公司整体规划,2010年公司计划固定资产投资27.7亿元。新开工项目8个,计划投资额18.8亿元;结转项目3个,计划投资额8.9亿元。公司将利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发行公司债券等渠道予以解决。(来源:中国证券报)
 
安阳钢铁09净利微增3%
 
安阳钢铁(600569)周三晚发布年报,09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3.00%。
 
年报显示,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13亿元,同比减少38.26%,实现每股收益0.05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公司表示,公司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钢材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导致营业收入减少。净利润增加的原因是营业成本下降,营业利润率增加,出口产品减少,公司到港口运输费用减少所致。
 
年报显示,为淘汰落后产能升级改造配套目,补充资本性支出资金缺口,公司2009年拟不进行利润分配。
 
2010年,公司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30亿元。
 
安阳钢铁周三收报5元,收盘走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