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张家口风电场建设容量达190.6万千瓦

张家口风电场建设容量达190.6万千瓦

2010/4/12 9:30:10
国家风电信息管理中心近日公布了2009年度中国风电建设成果统计报告,河北省张家口市2009年底已建风电场建设容量达190.6万千瓦。

  从2003年起,张家口市抓住国家扶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将风电产业作为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陆续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并加快风电资源整合。

  张家口市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的交界处,域内风能资源储量达2000万千瓦以上,可开发量超过1100万千瓦,具备建设世界级大型风电场的良好条件,目前坝上地区已被国家列为风能开发重点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