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钦州港一工业污水处理一期项目开工

钦州港一工业污水处理一期项目开工

2010/4/12 9:19:57
 4月7日,钦州港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工业污水处理一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加快钦州金谷石化工业园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完善区内基础设施,解决区内污水处理问题,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

    钦州港胜科水务有限公司由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和钦州港临海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办。一期工程投资6200万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园区高COD污水处理、去离子水、中水回用、供水工程等公用配套服务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日处理污水1.5万吨。该项目的建成,将实现工业用水循环利用,对于钦州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成为北部湾地区乃至全国工业城市推广水资源再利用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