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南南山景区建投资5.4亿元风电场

湖南南山景区建投资5.4亿元风电场

2010/4/13 9:11:35

一幅“天苍苍,野茫茫,山高风急发电忙”的现代化景象,将在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内呈现。4月10日上午,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清洁能源项目——城步南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在大丫口景点举行奠基仪式。这是湖南省继郴州仰天湖风电场之后的第二个开工的风力发电项目。

南山风电场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南部的三角坪至北部的龙排山,南北绵延约20千米,东西平均宽约7千米地带,规划场址总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南山风电项目首期投资5.4亿元,总装机容量49.5兆瓦,首台机组将于年底投产发电,预计年发电量达9000万千瓦时。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湖南电源结构,促进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出席奠基仪式的省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未来10年内湖南省风力发电将形成1000兆总装机和配套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