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去年美国天然气储量增长至250万亿立方英尺

去年美国天然气储量增长至250万亿立方英尺

2010/4/13 9:09:35
美国天然气协会(AGA)于2010年4月6日发布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底,美国天然气储量为连续第11个增长年,增加至250万亿立方英尺,这是35年来的最高水平。来自页岩、致密砂岩以及其他非常规来源生产的增长为供应增长作出了较大贡献。

    AGA对美国天然气供应仍然充满信心,生产仍在增长,美国在48个州拥有海上深水以及常规天然气资源。

    AGA《2009年天然气储量初步调查结果》报告指出,BP美国公司成为2009年最大的美国生产商,占美国天然气生产总量的5%弱。其他国内领先的天然气生产商从埃克森美孚公司到大型独立生产商Chesapeake能源公司、Devon能源公司、阿纳达科(Anadarko)石油公司和EOG资源公司。

    事实上,有数千家其他的大、中和小型生产商向当地分销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国内天然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