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10/4/15 9:11:17

     2010年4月2日上午,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新建厂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德州宁津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园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和县领导以及富士电梯等代表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仪式上,县委书记孙起生、县长景文新宣布项目奠基开工并讲话,市组织部部长袁希君,市中小企业局局长于喆,市工商局局长段雪珺,市招商办主任王学昌等省市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新先生以及公司代表对新项目也作了详尽介绍。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在喜庆的音乐声中,领导们共同举锹为奠基石培土。这标志着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发展前景美好辉煌。

  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并获得国家A级认证的大型电梯生产企业。公司完全按照电梯专业化、国际化的现代管理方式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采用国际先进的进口数控设备、生产工艺和组装流程。公司全面引进国际领先的富士电梯生产技术,经富士电梯控股有限公司授权许可,合法使用并积极发扬“富士电梯”这一卓越闻名的电梯品牌。公司计划投资人民币2.16亿元,一期投资1.2亿元,新修建厂房3万平方米,办公楼5000平方米,电梯试验塔一座,年产电梯3000多台,年产值可达5亿元,利税6000万元。届时富士电梯品牌将与山东省德州宁津这个“中华蟋蟀之乡”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代表品牌城市形象的先锋,为德州市的品牌城市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展望未来,立足现在,富士人正以满怀的雄心壮志,秉承“以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服务用户,贡献社会,发展自己”的经营理念,以更好地迎合多层次客户需求为宗旨,在追求电梯品牌、电梯品质的发展之路上继续开拓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