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州检验局加强了出口轮胎监管力度

贵州检验局加强了出口轮胎监管力度

2010/4/15 9:06:18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省重要出口企业之一,自2008年起,贵州检验检疫局对出口轮胎采取了“分类管理+型式试验+质量体系监管”的新模式,不仅有效促进了出口轮胎质量的持续提高,也进一步提高了检验监督效率,加快产品检验通关速度,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从贵州省检验检疫局了解到,2007年至2009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出口量逐年稳步上升,2008年出口批次、数量及货值分别比2007年增加了2%、8%和20%;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及美国对我出口轮胎实施特保案的背景下,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仍保持着较好的出口势头,出口批次和数量分别比2008年增加了15.9%和10%,出口货值突破一亿美元。

     据了解,轮胎是一种涉及安全环保的敏感商品,每年的安全性能型式试验是对企业产品质量的有效监管。贵州检验检疫局根据轮胎安全性能型式试验的要求,对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工程机械轮胎、轻型载重汽车轮胎、载重汽车轮胎等三类主要出口产品抽取样品送至山东国家轮胎检测重点试验室进行检测,送检样品全部按照美国标准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