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时速兆瓦级风电永磁电机项目开工

新时速兆瓦级风电永磁电机项目开工

2010/4/16 9:19:49

4月14日,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公司兆瓦级风电电机及永磁电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长王安庞、副市长武宏文出席奠基仪式。

兆瓦级风电电机及永磁电机项目是该公司实施的工业化改造项目,是该公司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实施“快发展”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投资两亿余元,包括一个兆瓦级风电电机组装厂房和一个永磁电机厂房,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MW风力发电机1800台、永磁电机3600台及各类电机线圈5400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20亿元,将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武宏文对该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这一项目的实施,将为企业实现技术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和长远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载体,也为全市应对金融危机影响、巩固企稳回升的良好势头增添了新的动力。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永济市再接再厉,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永济电机公司发挥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按照进度服从安全、进度服从质量的要求,科学施工,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王安庞、武宏文等共同为该项目奠基培土。奠基仪式结束后,王安庞会见了中国铝业集团副总经理、山西华圣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英刚,就华圣铝业扩大产能、为永济乃至全市的铝镁新型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原料支持进行了交流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