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南省电力公司部署今年农电重点工作

湖南省电力公司部署今年农电重点工作

2010/4/19 10:25:11
  4月15日,湖南省电力公司2010年农电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010年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会议和湖南省电力公司“两会”精神,总结湖南省电力公司2009年农电工作,分析农电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农电干部员工,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动公司农电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会议对公司今年的农电工作进行了安排。2010年公司农电工作总体设想:以深化严抓严管为主线,以全面加强农电统一管理为核心,以实现农电管理手段信息化、作业组织专业化、工作流程标准化、经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营销服务反违章,加快并规范农网建设,强化农电线损、农村配网和供电可靠性管理,加快农电信息化建设,推进农电体制改革,加强“三个建设”,努力推动农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0年农电重点工作是:规范农网建设促发展;夯实生产基础促安全;强化营销管理促服务;突出三大整治促形象;推进精益管理促效益;深化系统应用促提质;理顺农电体制促和谐;加强队伍建设促稳定。

  会议对获得“新农村电气化县”、“国网公司2009年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先进单位”、“省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国网公司标杆县供电企业”等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授牌。省公司财务部、农电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发言。省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电业局,部分城区局、县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