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辽宁电力公司农网ERP项目最终用户培训启动

辽宁电力公司农网ERP项目最终用户培训启动

2010/4/19 10:24:04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农网ERP项目建设进入最终用户培训阶段。4月15日,辽宁公司在盘锦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农网ERP项目最终用户培训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按项目、设备、物资、财务、人力资源5大专业模块分期分批进行,参训人员近100人。其中,物资、财务、人力资源最终用户将赴辽宁公司培训,设备和项目培训在盘锦供电公司进行,培训课程4月27日全部结束。

  最终用户培训是ERP上线推广环节中的重点和难点,为使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辽宁公司根据各模块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安排了不同轮次的培训。按照培训要求,所有参训最终用户将在培训结束后参加考试,合格者才能获得ERP系统使用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