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夏新建煤矿设计年产能不得低于30万吨

宁夏新建煤矿设计年产能不得低于30万吨

2010/4/19 10:20:56
8日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决定,宁夏新建煤矿设计年产能不得低于30万吨,从现在开始停止向年产30万吨以下的资源枯竭小煤矿新增资源。宁夏关闭小煤矿,淘汰落后产能,既是调整煤炭产业结构、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需要,也是以人为本、促进煤炭工业健康发展的需要。

  宁夏10万吨以下小煤矿年内将将按照政府的时间表或被关闭,或被整合,或被扩能改造。自治区主席王正伟说,不讲情面,免谈理由,要不折不扣地按照规矩办事,对徇私舞弊者要严惩不贷。

  自治区政府去年对宁夏单井年产能在1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叫停,今年又对煤炭整顿关闭工作进一步深化。1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或被关闭一批,或被资源整合一批,或被改造一批。保留的煤矿全部采用正规采煤方法,机械化、半机械化程度和回采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凡年产30万吨以下小煤矿发生3人以上责任事故或一年内发生两次以上事故累计死亡人数超过3人的,立即无条件关闭。

  据悉,全区67处10万吨以下小煤矿拟直接关闭15处,通过整顿关闭和资源整合后共关闭38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