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集团发布世界首款自动铣镗床

沈阳机床集团发布世界首款自动铣镗床

2010/4/19 10:20:49
4月11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南京)数控机床展览会开幕的前一天,沈阳机床集团在南京东郊国宾馆举行AH110自动铣镗床新品发布。该机床产品是世界机床史上第一个由中国人自己开发的机床品类。它的成功问世,标志着镗床产品进入自动化新时代。

据介绍,AH110自动铣镗床打破了以往人工重复操作的作业习惯,“将劳动者的双手解放出来”。该机通过简单易行的一键式操作,可实现钻孔、浮动攻丝、铣面等多项循环加工,大大减少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的精度。自动定位、自动诊断、自动报警等一系列既简单又实用的独特优势,可极大地降低用工成本。该铣镗床作为一款高性能机床,可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重型、石化机械等重点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