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荆门石化打好汽油优化组合拳

荆门石化打好汽油优化组合拳

2010/4/19 10:16:13
一季度,荆门石化抓住汽油加氢装置和MTBE装置相继投产开工的大好机遇,通过优化汽油多产增产高标号清洁汽油23.27万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为了多产高标号清洁汽油,荆门石化做足两套催化装置优化文章。一方面两套催化装置汽油干点按工艺卡片上限控制,通过提高催化汽油干点多产汽油;另一方面提高两套催化装置汽油产率。催化一装置不回炼外部汽油,催化二装置回炼焦化汽油,并及时调整优化两套催化装置工艺流程,实现多产增产汽油目标。

同时,荆门石化还开足汽油加氢装置,全力全部加工催化汽油,将部分焦化汽油直接进催化二装置副提升管加工,以降低焦化汽油的加工成本;2月底MTBE装置开工后,及时调和增产97号汽油。

目前,荆门石化两套催化汽油装置日产量可达2000吨以上,加上重整汽油、MTBE和回炼汽油,每天可生产汽油约3000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