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丰田在美停售雷克萨斯GX460,其电子控制系统再受质疑

丰田在美停售雷克萨斯GX460,其电子控制系统再受质疑

2010/4/19 10:17:40
丰田汽车公司因电子控制系统被指可能存在隐患13日宣布暂时在美停售此前未被列入召回对象的SUV“雷克萨斯GX460”,此举或令美国国会再次对其“电子控制系统”提出质疑。

 

此次停售也可能发展成为新一轮召回,这对于正成立新组织以挽回消费者信赖的丰田来说或将是重大打击。美国国会质疑丰田车行驶中的突然加速问题或由电子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美运输部为详细查明电子控制系统,正在美国宇航局(NASA)的协助下展开调查。

 

美国消费者专业杂志《Consumer Reports》实施的行车测试指出,该车调整车体姿势的电子装置启动时机滞后,高速急转弯时可能造成车体侧翻事故。

 

虽然尚不知该问题与此前被指出的突然加速问题是否有关,但汽车界也有观点认为“对整个电子控制系统的质疑将会高涨”。

 

停售的“GX460”在日本国内生产,还出口至中近东和俄罗斯。因丰田相关人士称“基本结构相同”,美国的停售措施也可能波及至其它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