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IEC 61131-3研讨会

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IEC 61131-3研讨会

2010/4/16 14:43:05

        长期以来,PLC一直处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主战场,为各式各样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提供了安全可靠和较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随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在世界各个领域的蓬勃发展,第一、二、三产业、工业和民用、生产及消费等各个领域对自动化元件、单机、装置、系统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PLC功能和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之IPC(工控机)、DCS、FCS等所带来的影响,PLC正不断采用其他新技术来应对市场份额逐渐缩小所带来的冲击。

         IEC 61131-3是工业控制编程语言唯一全球标准,在工业控制领域中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被全球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客户所接受,并且成为DCS、PLC、FCS、IPC、CNC、以及SCADA的编程系统事实上的标准。这一标准为可编程控制器软件技术的发展,乃至整个工业控制软件技术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IEC 61131-3和PLC技术的发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和PLCopen中国组织,将于2010年5月12日举办2010年PLC技术发展及IEC 61131-3国际标准研讨会,届时将邀请PLCopen国际组织主席和有关权威专家来研讨会上就PLC和IEC 61131-3技术发展的未来发表演讲,诚邀从事工业控制和PLC技术的相关人士出席研讨会。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PLCopen中国组织
支持单位: 可编程序控制器分会;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机电一体化网;PLCopen中国组织网;《国内外机电一体化技术》
同期展会: 2010 FA/PA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5月12日-15日)
举办时间: 2010年5月12日 13:00 – 16:00
举办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二层226室


会议须知:
一、 请将回执单于4月30日前返回秘书处(传真或邮件方式)。
       联系人:张丹丹,陈思亮
电  话:010 - 62077005,62029216
传  真:010 - 62017873
E-mail: register@cameta.org.cn
二、 由于参会名额有限,请尽快将参会回执返回协会秘书处。
三、 请持回执或名片于开会前30分钟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二层报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