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方电监局组织电力企业支援玉树应急发电机110台

南方电监局组织电力企业支援玉树应急发电机110台

2010/4/20 9:40:58
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南方电监局十分关切,设法与该局派出的挂职干部童光毅同志(玉树州副州长)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得知地震造成全州停电,并严重影响救灾特别是伤员救治的情况后,南方电监局党组很重视,决定立即行动起来,动员区域内电力企业捐献灾区急需物资设备,为抗震救灾尽微薄之力。

   根据电监会领导的指示,南方电监局迅速向南方区域内各电力企业发出号召,积极组织筹集电力应急物资,主动与广东、贵州两省应急办紧急协调应急物资运输通道,得到电力企业积极响应和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贵阳电监办积极主动与当地有关单位联系,协调解决了由贵阳发往灾区的应急发电机的运输问题。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下属企业调集应急柴油发电机支援灾区。民航深圳监管局、贵阳机场随即安排运力、申请航线,落实运输对接。截至4月15日20时,第一批由南方电监局和南方电网公司及所属广东、贵州电网公司共同组织的110台应急发电机已全部落实到位,并准备发运(其中60台从深圳机场起运,50台从贵阳机场起运),预计将于16日陆续运抵玉树抗震救灾现场。

   又,4月15日,南方电监局向玉树州委、州政府发去慰问电,对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