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创意电子获得广泛的ARM IP产品授权

创意电子获得广泛的ARM IP产品授权

2010/4/20 9:40:54
  全球领先的无晶圆厂ASIC服务供应商创意电子(GUC;TW:3443)和ARM(伦敦证交所:ARM;纳斯达克:ARMH)公司近日共同宣布:创意电子授权获得广泛的ARM IP产品,包括所有已经问世的ARM® Cortex™ 和Mali™ 系列处理器、众多ARM物理IP、包括CoreSight™调试和追踪技术在内的系统设计IP以及与AMBA® 兼容的周边设备。

    此番合作整合了ARM最高质量的IP和创意电子已经得到验证的片上系统设计流程,能够对先进片上系统供应链进行简化和优化,同时在云计算背景下,加速下一代互联网设备的发展。

创意电子总经理赖俊豪表示:“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互联性和高功耗效率对于在终端设备上实现随时随接入互联网而言非常重要。如今,消费者渴望设备可以‘永远在线’,而不必担心电池的续航能力,并获得初中的多媒体性能和高质量的娱乐体验。与ARM签订的这项合作协议使得我们能够帮助终端制造商在它们的产品中满足这些消费需求,同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ARM处理器部门市场营销副总裁Eric Schorn表示:“与创意电子这样一个公认的IC设计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的合作,能够为用户在拥有不同屏幕尺寸的移动终端上获得一致的互联网体验,从而实现ARM的‘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愿景。通过利用广泛的ARM IP产品,创意电子的客户能够开发出下一代低功耗互联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多媒体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