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襄阳市区近四成电梯通过年检

襄阳市区近四成电梯通过年检

2010/4/21 9:45:59

 乘坐电梯虽然很便捷,但电梯一旦发生故障,乘客总会担惊受怕甚至出现安全事故。国家质检总局批准颁布2010版电梯新的检测规定本月起开始实施,截至 15日,市区近四成电梯已通过年检。

  据悉,市区在用电梯有1000余台,已接受检验的电梯有363台,受检合格的电梯内均贴有安全检验标志和维保单位的电话号码。

  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日常使用乘坐住宅小区、办公楼电梯时,如遇到故障需及时向物业和维保单位反映,保障自身安全;作为使用单位则要对电梯进行日常检查;维保单位平时要确保每15天上门维护一次,遇到故障或紧急情况时要及时上门排除和实施救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