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吴邦国视察明阳风电基地时鼓励明阳

吴邦国视察明阳风电基地时鼓励明阳

2010/4/21 9:44:01

4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吉林基地进行专项调研时,对明阳风电产业快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明阳在风电领域最新研发的 “风-光-储清洁能源综合发电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邦国说,明阳在风电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在太阳能方面也有了较好的技术解决方案,要在电池储能方面取得更成熟的成果,发挥明阳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池储能、逆变器等设备组合的技术开发优势,以突破我国在风电发展方面电网建设的瓶颈。因此,要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开发,加速实现产业化,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吴邦国鼓励明阳要抓住国家在鼓励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能源产业上出台的扶持政策,加快科技创新,做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的领导者,成为国际知名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