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汉:地铁1号线一期电扶梯顺利通过2010年年检

武汉:地铁1号线一期电扶梯顺利通过2010年年检

2010/4/22 9:10:01

近日,武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对地铁一号线一期既有线现运行的37部电扶梯进行了安全运行年度检测。

  为了运营安全的需要,并使本次年检能够一次性通过,武汉地铁机电车间编制了一整套的保养、自检计划。车间下属的电扶梯工班严格地执行国家标准,对37台扶梯各个子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和自检测试。对扶梯的各安全运行保护装置,如主驱动链断链开关、链轮断裂开关、扶手带入手开关、梳齿板开关、电机主抱闸、上下行停车距等,都进行了细致的验证和调整。

 
  本次检验是2010年新检规颁布后的第一次电扶梯年检,保养和自检维护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在机电车间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下,37台电扶梯全部通过了武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的安全运行年度检测,合格率达到1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