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方重工1600吨精锻机工程开工

北方重工1600吨精锻机工程开工

2010/4/22 9:07:31
3月3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1600吨精锻机工程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项目建成投产后,一期将新增年产5.4万吨锻件生产能力,使该公司长杆类精锻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大大提高锻件的质量和精度。

1600吨精锻机工程由国防科工局批复的“关键军用金属材料基础建设优先启动项目”和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批复的“关键军用金属材料基础建设项目配套建设工程”两个项目组成,总投资4.05亿元。目前主体设备1600吨精锻机、砂轮磨削切割机等已经陆续签约采购,全部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软件数字母排SuperPanel介绍研讨会成功举行!

ST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助力车企探索汽车AI可能性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深圳)

重磅发布!格创东智章鱼工业大模型,激发工业智能的无限可能!

纳芯微参加PCIM Asia展,全面展示光储充、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