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创风能中标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风电主机项目

华创风能中标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风电主机项目

2010/5/10 11:35:43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风电主机”项目合同签字仪式日前在京举行。沈阳华创风能成功中标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项目。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是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之一,由国家电网公司负责投资建设,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集风电、光伏发电、储能及输电工程四位一体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项目规划建设50万千瓦风电场,1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11万千瓦储能装置,总体建设规模将达到70万千瓦,总投资将达到120亿元。

  华创风能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发展迅速,先后中标国家大型电力公司风力发电重点工程项目。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个国家级示范项目,华创风能已经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特别项目组,以提供“高新产品、精品工程、金牌服务”为目标,建立专项工作制度,确定高标准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国家示范工程建设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