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再获49兆瓦宁夏风电项目订单

维斯塔斯再获49兆瓦宁夏风电项目订单

2010/5/10 11:35:52

碧海蓝天,白色的风机塔伫立于海天之间。这样洁净美丽的画面,正在成为浙江清洁能源未来蓝图的一块重要拼版。
  继年初出台《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后,国家首轮海上风电特许权项目的招标在近期启动。

  3月24日,嘉兴市政府与浙江省机电集团及其合作方中国风电公司签订50万千瓦海上风电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杭州湾、舟山东部海域、宁波象山海域、台州海域和温州海域5个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设计蓝图逐渐浮出水面……

  风电,这个目前世界上技术最成熟、最具规模化发展前景的清洁能源,正在浙江这个缺煤、少油的经济大省“风行”。

  北京,4月22日——近日,全球风能行业领先企业维斯塔斯与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签署了一份合计49兆瓦的新订单。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是宁夏风能开发领域的新锐,同时也是维斯塔斯的新客户。

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是一家主营天然气业务的公司,与其业主公司之一的马斯特投资集团一样,现已投身风能开发业务,并与维斯塔斯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该订单包括25台V90风机,此款风机维斯塔斯全球销量已逾2500台。该合同包括塔筒、风机的交付、运输、安装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服务维护协议。这一解决方案包括监测和控制等全方位功能,使风电场在可控性上堪与常规能源电厂媲美。客户不但可以完全控制电力生产,而且实时全面掌握每台风机的运行状况,这对于风机服务和大型风电厂的成熟管理尤为重要。

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先生表示,“与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和宁夏马斯特投资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坚信维斯塔斯在风资源丰富的宁夏地区将具有更坚实的基础。双方客户都对维斯塔斯积极与客户共享风机微观选址方面的技术实力表达了由衷感谢。结合客户在能源行业的丰富经验,双方在进一步共同发展宁夏风能业务方面将具备坚实基础。”

新订单的签订开启了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与维斯塔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达成共识,创造机会共同开发宁夏的风能业务。维斯塔斯承诺为客户当前和将来的项目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及技术人员的培训与培养——尤其在风机微观选址方面,维斯塔斯与哈纳斯新能源集团将加强多方面的紧密合作。

风机将安装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盐池麻黄山风电场,预计于2010年三季度交付。

截至2009年12月底,维斯塔斯已在中国安装超过2,000兆瓦的风机,成为中国风电市场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