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S产电倾力打造小型PLC精品—XGB系列

LS产电倾力打造小型PLC精品—XGB系列

——— Multi-Function: 体积小巧紧凑,性能卓越超群,编程软件简单便捷

  LS产电(www.lsis.com.cn)继2005年成功推出XGB系列的XBMS主机后,历时3年,自主研发出代表下一代技术的XBC主机。这2款一体式主机同属XGT Family (包括XGK、XGB、XGI、XGR以及XGT Panel系列)成员的XGB系列新品。尤其是XBC主机,使用兼容技术,与XBMS共用一套扩展模块,该产品不但继承了原有Master-K K120s系列的优点和特点,而且充分利用了当前PLC行业新技术的发展成果,同时该产品的后续升级功能也将进一步完善,到09年10月将实现内置4轴位置控制的高端功能。

  XGB系列PLC不但结构更加紧凑(W×H×D:30×90×60(XBMS); 114×90×64(XBC)),而且功能更多,性能更强大。紧凑的结构和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使得XGB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凭借其高速的CPU处理能力和系统性能,XGB系列PLC提供更加高效的应用方案。该2款主机性能上有共同点也有不同之处。不同点:XBC(H-类型)拥有120ns/步的高速处理能力;最多扩展10个模块,可实现最大704个*注1)I/O点控制,完全满足中小规模系统的应用需求。XBM(S-类型)具有160ns/步的高速处理能力;最多扩展7个模块,可实现最大480个*注1)I/O点控制,亦能完全满足中小规模系统的应用需求。相同点:两者都支持浮点数运算功能,并且都能通过内置通讯功能和扩展模块,最多实现5个端口通讯。(*注1)64点I/O扩展模块2009年面市)

  其中,XBC主机目前只有32点、64点I/O(继电器/晶体管输出),电源供应:AC220V,适合国内一般工厂企业应用。XBMS主机目前有16点、32点I/O(继电器/晶体管输出),电源供应:DC24V,体积紧凑,抗干扰性好。扩展输入/输出模块种类多样:8/16/32点直流输入,8/16/32点继电器/晶体管输出。特殊模块拥有AD电流/电压4通道,DA电压/电流4通道,满足一般纺织、印刷行业需求。并有RTD热电阻温度输入4通道,TC热电偶温度输入4通道,完全满足一般塑胶、玻璃等行业的应用。通讯模块具有Cnet(RS-422/485)I/F的XBL-C41A,以及Cnet(RS-232C)I/F的XBL-C21A,均是标准协议。连接PC至PLC的编程电缆PMC-310S,是软管材质,客户也可根据接线图自己制作。尤其是XBC主机还内置USB1.0接口,客户可通过标准USB数据线连接PC至PLC上传/下载程序,简便实用。

  同时,XGB系列PLC免费提供便捷的用户界面,该软件具有各种网络诊断功能/监控功能和程序备份功能。PLC程序编辑、设计软件XG5000是基于Windows环境下开发的,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操作环境,支持多PLC、多程序功能,并且支持多种监控(梯形图监控、变量表监控、强制I/O监控、趋势监控和特殊模块监控)和诊断功能。可完全应用在Windows2000,XP(但在Windows98,ME系统中应用受限制)系统中。便捷的网络配置软件XG-PD,嵌套在XG5000软内,是优化了网络系统和通讯模块监控功能,可通过高效的网络管理实现与CPU的快速通讯,并且提供各种内置诊断功能(CPU条件,Link条件,服务条件,自动浏览,LOG,帧监控)。

  一体式下一代技术XGB系列PLC是一款物超所值、具有高性能和强大功能的紧凑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支持从简单的控制到复杂任务的功能。增强了通讯功能后的XGB系列PLC,可以提供完善的用户自定义整合控制。也正是基于通讯功能的加强,XGB系列PLC的应用领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扩展,达到完全满足中小规模系统的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

LS电气 变频器综合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