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劳易测电子新一代的色标传感器

劳易测电子新一代的色标传感器

——— 劳易测最新推出KRT系列新一代色标传感器

        在包装和自动控制技术领域如打印码的识别等场合,使用色标传感器在当今已经十分普遍了,在该类产品应用中。

         劳易测最新推出了以下类型的传感器:KRT 20B型,其性能在技术和安装方面可以取代许多同类竞争产品,且有极高的性价比;KRT 3B 型,是劳易测产品系列中的新成员,它是现有产品中体积最小的色标传感器,其性能可以与同类更大体积的产品相媲美,在狭小的空间内展示其超凡的能力;KRT 55,色标传感器家族的新亮点——市场独一无二的产品——其不锈钢外壳和可冲洗设计,使该产品非常适用于需要频繁冲洗的环境。

       除了可靠的检测性能,劳易测生产的色标传感器可与所有相关系统高度兼容。

KRT 20B – 具有标准的外壳

具有两个版本—标准的和最新的—KRT 20B可为实际应用提供最合适的和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KRT 3B – 体积小,但能力非凡

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色标传感器,对于有限的空间,KRT 3B是最明智的选择。

KRT 55 – 适于需经常清洗的场合

坚固的不锈钢外壳和可冲洗设计,以及ECOLAB / CleanProof+认证,使得KRT 55在食品工业领域独领风骚。

更多……

更多……

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