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在线气体分析仪表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较多

在线气体分析仪表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较多

2010/5/6 16:07:00
在线气体分析仪表主要应用于火电厂烟气脱硫、炉窑烟道等领域。在电力行业中,CEMS得到广泛应用。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就是根据工业现场生产工艺控制的要求而设计、生产的,是为保证工艺系统的安全运行和对气体排放浓度监测而专门设计的监控装置,节能、环保、安全。
电力行业成为ABB公司的优势行业,不仅仅由于ABB在线气体分析仪表技术上更加适用于电力行业,同时,对于电力行业中的过程自动化项目,也通常由ABB获得,使得ABB的产品线在电力行业中得到延伸。
在电力行业中,除了ABB,其他的进入品牌还有SiemensSickMaihakEmersonTeledyne、川仪和河北先河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