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变频器应用世博会、实现节能减排

普传科技变频器应用世博会、实现节能减排

          在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开幕前夕,大连日报、大连电视台等媒体积极关注和报道展会及在这个大舞台上张扬大连科技风采的众多高科技项目。4月29日大连电视台“看世博”专题“实现节能减排,大连科技应用世博会”栏目报道了普传科技参与世博的采访。

世博是创新竞技场,大连企业的身影忙碌其中:涂料给展馆穿上防腐“衣裳”,燃料电池汽车零排放,变频器为展馆高效节电、LED、蓄冰制冷技术……上海世博中的大连科技元素,见微知著,亮出了大连的“绿色牌”。

主题为“人之城”,展馆面积达3600平方米的意大利馆除了外观极具特色外,环保、可持续也是该馆在创作设计中首要关心的因素。其中的环境控制系统的通风设备采用普传科技生产的大功率变频器(500千瓦1台, 220千瓦3台,总容量为1100千瓦)。拉脱维亚展馆也采用本公司的3台375千瓦变频器用于空调节能。目前,设备已完成调试,运行平稳良好。

据测算按20%的保守节电率,每天工作10小时可节电5400千瓦时。世博会展期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可节电100万千瓦时,折合标准煤约400吨。采用变频器驱动空调风机除节能外,减少CO2的排放也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以上节电数据可减少CO2 排放260吨。

继LED照明、资源循环、RFID、全息影像、新能源、机器人后,变频技术应用将带来高效节能的经济效益和环保的世博会。

为世博服务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应尽义务,做为节能减排和新能源技术推广的变频器专家,在此专业领域内能为世博会做出贡献,感到无比的自豪。

普传科技人怀着美好的心愿,祝福世博会圆满成功。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科技让世博更绿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普传科技再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普传科技2022年中管理评审会议圆满落幕!旌旗战鼓,使命必达!

轻松应对夏季变频器过热故障!

建党101周年|祝福祖国 祝福香港

普传科技PI500-W系列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