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亮相上海光伏展

科华恒盛亮相上海光伏展

2010年5月5日,“SENC第四届(2010)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览期间,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展出其行业领先的高性能光伏电源产品以及光伏制造产业电源保护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以及高端工业动力用UPS电源方案、单晶生产保护电源方案等。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由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以及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如此盛会,聚焦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众多知名光伏企业参展,展览规模创历年之最。科华恒盛展台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作为中国领先高端UPS制造商与提供商,科华恒盛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并重视在绿色节能、环保技术方面的研发和投入。此次展会科华恒盛展出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并网、离网逆变器,该产品采用先进的高频变换和DSP控制技术,具备稳压稳频的输出特性和高效、环保等优点,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系统;针对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过程重要环节的动力电源应用解决方案,有效保障光伏产业生产环节的可靠电源保障,提高产品品质,避免电源闪断带来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