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成功亮相 ChinaPlas 2010

德国倍福成功亮相 ChinaPlas 2010

——— 以创新技术引领塑机控制新潮流

  [2010年4月19日,上海] 2010 年 4 月 19-2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0)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一家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控制系统供应商,Beckhoff 携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出其专门针对塑料机械制造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中,Beckhoff 展出了其针对吹塑、注塑及挤出应用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高性能的工业 PC、适合严苛工业环境的嵌入式 PC、高性能的实时以太网总线 EtherCAT、现场总线 I/O 系统、功能强大的 TwinCAT 实时控制软件及 XFC 极速控制技术。此次展会上展出的由 Beckhoff 产品所组成的模块化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计算能力、复杂程度和投资预算等方面的不同需求,为各种塑胶加工过程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适用于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种应用场合。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根本的自动化公司,针对塑机制造行业,一直以来,Beckhoff 致力于为注塑、吹塑、挤出等机械提供高度灵活的开放式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其全球用户包括了业界领先的 Husky 等著名企业。通过为用户提供灵活、经济、量身定制的系统和创新解决方案,Beckhoff 帮助塑机行业客户改善工艺、提高能源效率,同时兼顾环保与经济效益。

图片注释:
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上台领奖。

图片注释:
2010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各奖项陆续揭晓。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