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业达喜获电气行业“十大经销商”荣誉

众业达喜获电气行业“十大经销商”荣誉

——— 精彩众业达 辉煌无止境

       由慧聪电气网举办的“2009中国电气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中,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建设实力,喜获中国电气行业“十大经销商”荣誉奖项。
       众业达得此荣誉决非运气或偶然,殊荣背后,是全体众业达人的汗水和努力,无论是供应商还是销售客户,全体众业达人均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服务宗旨,将“众业达”品牌的口碑建设落实于各个环节和细节。众业达今天的辉煌积累于看似平淡却无限精彩的日常工作中。
       在获悉慧聪电气网举办的“2009中国电气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后,众业达经过全国各地行业网友激烈投票后,在近千家参选企业中顺利闯入前30强。
       评选活动牵动众业达上下所有员工的心,为了能在颁奖盛典揭晓之前进行最后的冲刺,员工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期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支持和投票,大家都在为荣誉而努力,也希望通过评选活动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和企业荣誉感,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

 

         经过多年发展,众业达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中、低压工业电器行业集器件销售、系统集成、成套制造于一体集团化经营公司之一。多年连续荣获政府颁发的“创税大户”荣誉奖和“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2005年,中国银行授予“AAA级优质企业客户”荣誉称号;2006年,汕头市委、市政府授予“汕头市年度纳税大户”荣誉称号;2007年,汕头市委、市政府授予“汕头市企业五十强”荣誉称号;中国银行评估并颁发的“AAA级优质企业客户”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称号;2009年,荣获中国电气行业“十大经销商”荣誉证书及奖杯等等,诸多殊荣证明了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及业界人士的认可。
        面对精彩的发展过程,社会及同僚人士众多肯定与支持的声音,众业达将更加努力,众志成城,使公司发展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创造出更多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