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公司正式成为MatrikonOPC 在中国大陆授权培训机构和软件销售单位

我公司正式成为MatrikonOPC 在中国大陆授权培训机构和软件销售单位

       MatrikonOPC是世界上最大的OPC开发商和供应商,产品涵盖了OPC服务器、客户端、应用程序、OPC工具等,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OPC培训机构。MatrikonOPC拥有500多种不同的OPC相关软件,为全世界范围内超过30000家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10余万次现场安装和测试。作为OPC领域的先锋和OPC基金会的主要成员之一,MatrikonOPC竭诚地为每一个工程控制系统和应用提供一流的数据通讯。

  MatrikonOPC为客户提供读取现场数据的OPC软件,一直以来和客户都保持着长期稳定并且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也因此MatrikonOPC对客户需求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和研究, 对客户的燃眉之急能够给予最贴切最及时的帮助, 从而使得客户们完成既定的技术目标, 获得应得的商业利益。而遍布于加拿大、美国、欧洲、亚太和中东的分公司更加保证了我们的MatrikonOPC在全球范围内渗透。

  MatrikonOPC的承诺不局限于对本公司产品的技术支持, 而是面向所有OPC终端用户, 不论您使用的产品来自哪家OPC供应商。 青岛海天炜业作为MatrikonOPC在授权合作单位,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您可以通过邮件(htwyzhb@126.com), 在线聊天(1179292318), 电话(0532-88916860)或者申请出差作业来帮助您攻克难关。

  青岛海天炜业组织的MatrikonOPC培训给学员提供一个轻松、自主的学习环境, 讲师会全程参与并且和学员积极互动。我们的培训教程非常贴切实际, 使得学员可以将所学知识直接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除此之外, 我们所教授的概念、技术是可以应用到任何OPC供应商的产品中去的。MatrikonOPC培训着眼的是在大力推广OPC技术的同时, 为您的事业成功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