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甘肃某化工公司与海天炜业签订Honeywell年保合同

甘肃某化工公司与海天炜业签订Honeywell年保合同

        2010年4月1日,甘肃某化工公司与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签订Honeywell TDC3000系统的年保合同。合同期内,青岛海天炜业将对该公司磷酸磷铵Honeywell DCS进行系统故障,系统点检,系统检修,系统维护培训及软硬件维护等服务项目。

        该公司采用的DCS是Honeywell于1991年推出的TDC3000系统。该系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投入使用,并与2007年及2008年先后两次进行扩容,扩容服务同样由青岛海天炜业提供。目前系统总体运行性能良好。 鉴于系统运行情况及现状,为了保护用户投资的长期利益,依靠多年来在Honeywell DCS系统领域中备件储备和软硬件技术服务的累积,经双方协商,由青岛海天炜业针对此系统进行全面质保方案,从而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解决用户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