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trikonOPC交流会在上海金山石化举行

MatrikonOPC交流会在上海金山石化举行

        2010年3月31日,应中石化上海金山石化邀请,青岛海天炜业与MatrikonOPC共同举办的MatrikonOPC DCS&PLC数据互联技术交流会在上海金山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MatrikonOPC 副总裁 Sean Leonard ,亚太区业务经理 王舜睿 ,青岛海天炜业董事长仇亚仁,以及刘安正,温克强,林森,姜宝伟 等人,上海石化方面也派出强大阵容,集团信息部杨部长以及集团设动处秦总亲自出席,芳烃部、烯烃部、塑料部、炼油部、化工部、储运部、热电厂、涤纶部、晴纶部、众达公司等公司各重要部门也均派出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为MatrikonOPC DCS&PLC数据互联。Matrikon公司亚太区业务经理王舜睿首先对MatrikonOPC产品做了简单介绍,随后针对MatrikonOPC在DCS及PLC上的应用做了重点交流,结合上海金山石化目前的DCS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技术阐述,在OPC数据通信安全、数据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MatrikonOPC技术交流会,上海金山石化各位领导及与会技术工程师均表示收获颇多,通过与MatrikonOPC副总Sean Leonard的交流,了解到更多OPC技术在国际上的最新应用。通过MatrikonOPC强大的技术优势及完整的解决方案,海天炜业与上海石化在PLC的数据上传方面已达成初步共识,将首先在某分厂PLC系统上进行安装MatrikonOPC测试,随后将在集团各个分厂进行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