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某水泥公司与海天炜业签订HONEYWELL DCS年保合同

南京某水泥公司与海天炜业签订HONEYWELL DCS年保合同

        2010年4月,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与南京某水泥公司签订HONEYWELL DCS系统年保合同。青岛海天炜业于2010年4月中旬赴该公司进行了DCS系统检修。

        该水泥公司采用的DCS系统为Honeywell的MICRO TDC3000。检修之前系统状况如下:

        1.系统UCN网络B缆通讯故障,不能自动切换。如UCN A缆出现故障,很可能造成通讯崩溃。

        2.二台操作站的CRT显示器故障,无法正常显示、操作。

        此次检修包括系统除尘、离线系统软件测试、电源系统检测、接地检测、故障检修等。青岛海天炜业公司顺利排除并修复上述系统故障,恢复正常工作,并对日后的现场维护工作提出多项安全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