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 FA/PA在京开幕 工控网喜迎十周年

2010 FA/PA在京开幕 工控网喜迎十周年

2010/5/13 11:31:00
2010年5月1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首次携手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及其在华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2010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FA/PA)、“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中国国际物料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的80余家国内外厂商汇聚一堂,为了响应本届展会“绿色制造•节能环保”的主题不仅带来工厂/过程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还展出了创新、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施耐德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高调出席展会;和利时带来了风力、建材、市政等行业一系列节能解决方案;宜科携九大类产品系列亮相108平方米的大型特装展位,现场总线、传感器、编码器是此次参展的重点。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喜迎10周年之际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不但展示了其领先的网络平台(www.gongkong.com),而且重点推出了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人才频道(www.gongkonghr.com)和gongkongWAP等新产品和新服务。为迎接6月6日的10周年庆典,中国工控网面向用户端组织了一系列用户答谢活动。

“工控百宝箱——有奖知识问答”为展会现场增添了很多的喜庆气氛。

 

“百万用户代表”组成的百人参观团,参观了施耐德、和利时、堡盟、倍加福、奥托尼克斯、倍福、宜科等代表性厂商展台,厂商的专业技术人员热心给予了系统级讲解。

12号下午中国工控网还组织了“2010循环经济与自动化创新研讨会”,与现场用户探讨了自动化在循环经济发展战略中的创新价值,展示了自动化技术在新兴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传统行业的节能、减排和增效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中的成功案例,契合了本届展会“绿色制造•节能环保”的主题。

 

一系列的活动使中国工控网备受参展厂商和观展用户的关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有厂商当场表示,下次参加展会时会要求和工控网作邻居,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为期4天的2010年FA/PA展会,由于主办方的变更,受到了更多自动化企业的关注。但由于很多厂商仍报有观望态度,使得展会现场略显冷清。缩短展会时间、降低展位价格也成为多数参展商的要求。由此可见,汉诺威自动化展如果要进入北京市场尚需时日,但毫无疑问,此次展会的召开,为在经济危机中寻求转型的自动化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中国自动化产业与各行业的直接沟通,为自动化企业提供了一个推广应用、发展市场的平台,为工厂/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工业用户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自动化技术和应用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