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报道PR1——世界包装博览

康耐视报道PR1——世界包装博览

——— 检测系统让牙齿更享甜蜜滋味

  视觉传感仪给Manner AG公司出品的奥地利巧克力泡芙Mannerschnitte进行包装检测,准确率达到100%。
 


  Manner AG是最大的奥地利甜品产商。该公司生产的华夫饼大小为49x17x17毫米,是一种有五层窗格形状的夹心饼干。这样的造型和基本的配方沿用至今未曾改变。


  为了确保Mannerschnitte薄饼在包装过程中能经过全面检测,不含瑕疵,Manner选用了康耐视公司的In-Sight 5401视觉传感仪。


  Manner希望新购置的检测系统能满足公司越来越严格的产品质量要求。这个系统必须具备以下优点:在生产速度高达400包/分时检测设备必须运行良好状态稳定;能处理不同外形的产品;易于操作和编程;让包装生产更“流畅”。


  此外,该系统还应该能检测包装上贴标位置是否准确到位,保证包装无凹痕或其他瑕疵,验证标签上的图文正确无误。


  在Manner的生产基地,有25种不同的华夫饼包装色系和100种需要采用不同种类语言印制的标签。

  Manner认为这种包装/产品的特征必须同步检测,而这些特征也必须让新的系统能尽早熟悉起来。
整合一种解决方案


  系统整合专家Schmachtl GmbH与康耐视是合作伙伴,该公司在接到任务后与Manner共同展开了工厂可行性研究,这项研究中主要涉及到In-Sight 5401 视觉传感仪如何为Manner的包装线服务。在康耐视系统上,高性能模块5401防护等级为65,它成像清晰,图片像素达1024x768。Manner检测区的设计应该尽量简单,让公司内部的工程师和维护团队能自行完成机械设置和安装。检测系统将从左右两侧边缘的同一位置对包装上的标签进行检测,查找凹痕或缺陷,核对包装上的图文信息及其他。


  由于检测系统的安装位置对包装检测的质量和稳定性起到关键性的作用,Schmachtl将康耐视的PatMax® 对象和功能定位软件与检测仪整合起来,从而帮助康耐视传感仪迅速检测对象的多种不同性征。运用PatMax的一个好处就在于Mannerschnitte华夫饼经传送带通过检测区时无需停留。该视觉系统检测包装错误的能力帮助Manner大大减少了产品退回率。


  Manner公司早就2006年就已经定下一台In-Sight设备,并在同年五月底把该设备安置在了质量控制中心。Schmachtl在康耐视传感仪上进行编程,给Manner华夫饼的各种包装方案设置了客户具体的视觉检测任务,希望此举能确保设备从一开始就可良好运行并提高生产效率。当然,生产线上员工是否能轻而易举的操作该检测区也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Manner公司以生产输出水平为目标,为了充分利用In-Sight在处理能力和功能上的优势,该系统的整个图像区域被分割成12个独立的PatMax窗口或区域。


  康耐视指出,如果产品包装上有需要重点监测的点位,可通过调整PatMax软件来实现对物质或功能具体特性的检测。若能同步检查包装特征的独立小窗口,该视觉系统的运行速度会更快。


提升产能


  这款小巧的传感仪在操作上非常简单,Manner的员工表示,他们能在视觉系统上给整个华夫饼包装线输入多个产品特征,快速而且无缝。如今,公司的员工在面对多种可能导致不必要的产品退回的问题时,响应速度大大提高。现在公司将产品的退回事件保持在最低水平。通过减少生产中断,生产率增长了5%。


 
  有了第一次愉快的合作,Manner表示,将计划评估一下公司运作的其他领域是否也需要购置康耐视的检测系统,让产品的质量更有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