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引入全新的数字化咨询顾问资源目录,帮助重工业咨询顾问轻松、快捷地选定自动化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引入全新的数字化咨询顾问资源目录,帮助重工业咨询顾问轻松、快捷地选定自动化解决方案

——— 当企业编写采购技术规范时,数字化选择工具和产品信息能够节约宝贵的时间和资金

      密尔沃基,2010 年 4 月 26 日 — 一款新型数字化工具有助于咨询顾问更加快速、轻松地选定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多种信息和工具,重工业咨询顾问资源目录 (CRC) 可帮助企业咨询顾问制订正确的产品决策并编制专业项目采购技术规范,从而大幅节约工程时间和成本。该目录还能够帮助企业咨询顾问遵守水/污水处理、采矿、矿产和水泥、石油和天然气、发电和基础设施等相关行业的 LEED 要求和技术规范标准。
 

      咨询顾问资源目录拥有 80 多类自动化和控制技术规范,有助于咨询顾问针对以下方面选择解决方案:
      • 高效能源利用
      • 可持续生产
      • 安全控制
      • 智能电机控制
      •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 集成架构
      • DCS/过程自动化控制

      其中很多技术规范均按照业内首选的美国建筑规范协会 (CSI) 的风格及格式进行编写,可帮助咨询顾问更加快速、轻松地将技术规范信息纳入本企业的文档中。这样便能大大节省根据行业标准重新编写技术规范所花费的时间和资金。
      “咨询界中聚集了多家可对多个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重要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行业销售经理 Pat Murray 表示。“通过提供与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和动力控制相关的更新工具和全新数据,工程师能够正确地选定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并运用工程设计将其整合到企业项目中。这一全新的 CRC 还能在内容发生变更或改进时为工程师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CRC 汇集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文献、技术规范和工程软件。CRC USB 可提供两种独特功能的易用界面,帮助咨询顾问根据不同的行业、解决方案或产品查看信息。
行业与解决方案界面可帮助咨询顾问通过具体行业的宣传手册、专业知识、应用与案例分析及加速器工具包了解产品优势。

      产品界面可针对具体产品提供宣传手册、专业知识、组态和选择工具以及采购技术规范,从而帮助咨询顾问选择解决方案,有助于完成繁琐的建筑技术规范编写工作。

      应用和案例分析则展现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水体与废水处理、采矿、矿产与水泥、石油与天然气、发电和基础设施等行业中丰富的成功经验。服务与支持类别重点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各类服务,如全球性解决方案、资产管理和培训服务。该目录可供企业咨询顾问免费使用,并能够通过最新的程序更新软件进行 CRC 的全新信息自动更新 。

      要进行注册并索取免费顾问资源目录 USB 和服务包,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industries/crc.html
                                                                        — 完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详情查询,请联络:
      罗克韦尔自动化
      电话:010- 65217851
      Email:  xwang2@ra.rockw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