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自动化产品交流会在连云港化工园区成功举办

正泰中自自动化产品交流会在连云港化工园区成功举办

511日,2010正泰中自产品交流会在江苏连云港化工园区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增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为园区内化工企业提供全面优秀的化工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连云港中化化学、连云港亚晖化工、连云港连化水务等20余家园区内企业参于其中。

在会上,公司代表对中自公司自动化产品进行演示,并结合园区内企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对化工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下午,参加交流会的人员还前往现场进行了化工自动化项目运行观摩,从而对自动化产品的实际运作状况有了直观的了解。以上这些措施,由理论到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中自产品的优越性能,让客户对中自公司及其产品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产品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正泰中自的技术实力,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为公司产品在化工领域的进一步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