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750系列亮相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HMFEC-EXPO)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750系列亮相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HMFEC-EXPO)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上,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0系列变频器在此次展会上闪亮登场,该系列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经典7系列变频器的功能上有新的提升,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


  PowerFlex 750系列变频器以其优越的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纺织机械、起重等各行业,满足从简单到复杂各种的功能应用,原装进口的产品更进一步保证了该产品的卓越品质。


  现场工程师饶有兴趣的向参展者介绍了PowerFlex 750系列强大的新功能:
  内置以太网口,节省成本、简化工艺
  PowerFlex 750系列内置了以太网接口,工程师只需要一根网线,即可以进行现场调试,不需要适配器,降低了成本。
  主板内置Device logics(DeviceLogix),功能强大
  内置90个功能块(随着新固件的更新,会扩展到225个功能块),可以通过软件进行编程,相当于内置小型PLC,提高变频器控制功能及效率,功能强大。
  内部插卡,引领市场潮流
  使用750系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卡件,卡件增加了涂层,抗氧化能力高,可以广泛应用于港口、钢厂等恶劣环境,较好满足起重行业的需求。


  针对起重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为起重行业配置“力矩校验”软件,在原先7系列软件中增加新菜单,可以对抱闸设置、释放时间进行设置;在停车时可以控制负载,使负载在空中悬停时变频器满转矩输出控制住负载,同时在抱闸打开的情况下,变频器的转矩也可以保证负载的悬停;与其它变频器产品相比,具有独特的溜钩监测功能,如果抱闸出现问题,变频器也可以瞬间建立满负载(建立满转矩),慢慢的将重物放下,防止事故发生。
另外PF750系列可以根据需要选配“safety”选件,真正的把安全通过“safe limited speed”
和“safe torque off”选项卡带到生产中去;
  在现场展台,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程师对企业用户介绍新产品的功能,使用户零距离接触新产品,进一步加深对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0系列变频器的了解。


  PowerFlex 750系列在2009年推出,已广泛成功的应用于欧洲、美国及越南等市场,国内用户已经开始订购样机的阶段,大规模的应用即将展开。
  罗克韦尔自动化认为,在危机前起重设备行业保持了年均30%以上的增长速度,起重机械产业的快速发展也极大的促进了自动化产品在该行业的应用,中国起重行业的变频器市场有十几个亿的广阔市场,虽然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入这个行业的时间较晚,但相信以其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一定能为业内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