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公司“亮剑”2010 FA/PA展

和利时公司“亮剑”2010 FA/PA展

2010/5/21 9:27:00

  2010年5月12日-15日,和利时公司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FA/PA展览会。 作为国内卓越的自动化公司,和利时公司无疑成为了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获得了广泛地的关注。公司重点向用户推介了LK系列PLC及LM系列PLC产品,并以形象鲜明动态演示方案,图文并茂的风力发电、水利水电、市政、新能源等行业展板,充分展示了和利时公司自动化推动“低碳”、绿色环保经济的主题。

  近期新制作的兼有语音播放功能的行业应用PPT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同时,每天定时举办的和利时公司PLC产品培训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在向客户推荐产品,宣传产品优势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展会期间,伊朗、印度客户在和利时展台驻足观看,针对LK、LM产品的软、硬件性能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公司PLC产品的功能和特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具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昌荣博士告诉我们,之所以有这么多国内外的客户都对和利时的产品高度认可,和利时人做了艰辛的工作。国产PLC一直面临着“想做的人没有资金,有资金的人又不愿投入”的困境。因此,中国民族品牌PLC的成长之路走得并不顺利。许多国产PLC满腔热情投入,却都或折戟而归或鲜有大作为。在这种背景下,和利时卧薪尝胆,坚持“产品必须可靠”的原则,扬长避短,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经过这么多年的稳固发展,除了在市政、水利、水电等优势行业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外,和利时还积极的拓展风电、太阳能等新兴能源行业,而且已经在一些重大项目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通过此次FA/PA展,和利时公司再一次向业界诠释了品牌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业绩也一定会像公司展台预示的那样,似一艘扬帆远行的航船,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