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D SENSORS-博德压力 IFAT展出液位测量产品取得一致好评

BD SENSORS-博德压力 IFAT展出液位测量产品取得一致好评

在刚刚结束的IFAT CHINA+EPTEE+CWS 2010(2010中国国际环保、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和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会)上, BD SENSORS-博德压力展出的在环境工程,例如废水处理过程中对过滤池,蓄水池和垃圾渗流水等进行液位监控的投入式液位计和旋入式液位计产品,引起观众和参展商的高度兴趣。
用静压原理测量液位在欧美等国家的使用非常普遍,相对于目前国内使用比较多的雷达液式,浮球式液位测量等方式, 投入或旋入式液位计的主要优点是:测量精度高,安装方便,信号可远传遥控,并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材料耐各种介质腐蚀。适合用于防爆场合,产品价格适中。
 
BD SENSORS -博德压力的投入式和旋入式液位计特点介绍:
 
a)      精度从0.25% FSO到0.05% FSO有多种选择。
b)      大气管通过三重过滤系统将凝露问题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c)      高温型投入式液位计LMK458能够测量最高到125°C的介质。
d)      大多数投入式液位计都能通过增配Pt100温度传感器同时实现介质的温度信号输出。
e)      可选的壳体、线缆外套、接液密封圈材质多种多样,以应对客户不同的对耐腐蚀要求。
f)       各种认证:防爆,CE,船级社认证齐全。
g)      属于国外进口低价位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