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高端电力专用UPS进驻山东万通石化

科华恒盛高端电力专用UPS进驻山东万通石化

近日,科华恒盛30KVA高端电力专用UPS进驻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将为其节能电厂的PLC控制系统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保障。

山东万通石化是一家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为主,经营范围覆盖成品油批发、机械制造等多行业现代化综合性的能源生产经营集团。近年来,万通石化结合行业特色,加大环保投入,2010年投资建设节能电厂,实现能源循环再利用,在加大环保力度的同时创造经济效益。此次,山东万通石化节能电厂在UPS采购过程中,科华恒盛UPS以完善的技术方案及高效服务保障获得采购方青睐,并替代其原用的国外品牌,首次达成合作。

        科华恒盛高端电力专用UPS是专为电厂环境设计,为电力系统的效配电中心、控制中心、调度中心等设备提供安全保护,是一个高度可靠、性能齐全、高度智能化的供电系统。已深入应用于广东电网、福建电力、湖北黄石垃圾焚烧电厂、福建多个垃圾焚烧电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