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 ADVANTAGE 图像引擎将代码读取功能与视觉工具相结合,满足了 OEM 应用之需求

康耐视 ADVANTAGE 图像引擎将代码读取功能与视觉工具相结合,满足了 OEM 应用之需求

康耐视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Advantage™ 图像引擎,该引擎是专为满足 OEM 的应用需求而开发的一系列可编程视觉设备。Advantage 图像引擎具备优异的一维条码和二维数据矩阵码读取功能,同时还将经行业验证的全套康耐视视觉工具融合其中,即使是最具挑战性的检测应用也能可靠地解决。Advantage 图像引擎经专门设计,能够轻松集成于商业和工业设备中,同时还特别进行了模块化设计,使得用户能够对照明、通信和光学元件予以更多控制。
OEM 视觉引擎部销售副总裁 David Gantt 表示:之前只能将图像引擎用于代码读取应用的设备制造商现在可以增设多种功能强大的新检测功能。Advantage 图像引擎是唯一既具备视觉功能,又能为 OEM 提供缺陷检测、特征定位以及部件分析附加功能的代码读取设备。自 1981 年以来,康耐视作为视觉和 ID 读取界的领先者和半导体业 OEM 的长期供应商,在最棘手视觉问题的解决以及能够以最低的维护成本提供高速、可靠的性能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业绩。
优异的代码读取功能
Advantage 图像引擎采用备受好评的康耐视工业 ID 读码器中所用的代码读取算法。功能强大的康耐视解码软件使得该设备能够快速、高效地读取以任何速度运行的任何表面上的一维和二维代码,包括因对比度低、刮痕和裂缝或反射等原因造成的代码读取困难。
可靠的视觉性能
康耐视提供了涵盖最为全面的工业级视觉工具库。高精度的 PatMax®对象定位软件提供了可靠的部件和特征定位功能,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条件下也能确保其功能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
灵活的配置选项
·         该系列设备有三种产品配置选项供客户选择,包括独立引擎、引擎与接口板集成以及置入外罩之中的引擎。
·         模块化的镜头设计扩大了光学元件的选择范围,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各种不同的工作距离和视野要求。
·         Advantage 图像引擎是唯一具备外部照明供电和控制功能的 OEM 图像引擎。
所有 Advantage 图像引擎特有内置以太网工业协议,便于轻松进行数据和图像传输(同时还支持 USB RS232)。OEM 利用康耐视 DataMan® 设置工具、In-Sight® 设置工具或 C++ 编程库能够自行设计和配置其应用。
有关 Advantage 图像引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gnex.com/engin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

有奖征集|最强案例大赛,秀出你的硬“视”力!

康耐视推出3D-A1000包裹检测系统——以无与伦比的准确度检测物流分拣货盘上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