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召开2010年解决方案成都站峰会

施耐德电气召开2010年解决方案成都站峰会

——— 施耐德电气助企业能耗瘦身高达30%

  中国成都,2010年5月2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日前在成都召开,作为全国解决方案峰会的第二站,施耐德电气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针对数10个不同行业的客户,举办数十场分论坛,来自政府、业内用户、合作伙伴、媒体超过30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共同分享施耐德电气应用于不同领域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能源问题的日益凸出,使节能增效理念愈加深入人心。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可以帮助大家应对节能的迫切需求,展开能耗瘦身。全球工业、建筑等耗费超过70%能源、资源,超过50%的二氧化碳减排要通过节能增效实现,作为节能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施耐德电气通过提供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节能30%的目标,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同时推出EcoStruxure™能效管理体系,该体系集成了公司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安防5个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为客户提供能够跨所有应用领域,创建集成的能源管理体系的融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建一个更简单、透明、节省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借助该系统,企业的能源使用更加透明,通过实时能源使用的实时监控和优化,使企业真正实现节能增效永不止步。

  作为中国西南部地区业务发展的中心,以成都为代表的四川省在施耐德电气在华发展战略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施耐德电气在成都成立办事处以及物流中心,为整个西部市场提供服务与支持。同时施耐德电气也积极参与四川省的经济建设,尤其是在成都市电网改造和成都市热电厂等项目的基建和工业现代化方面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施耐德电气2010解决方案峰会为期3个月,还将陆续在西安、南京、沈阳、北京继续推进,行业涵盖施耐德电气5 大市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与网络,楼宇和住宅。除针对不同行业的分论坛以外,还将通过50多个展台帮助客户更深入了解施耐德电气创新节能增效解决方案。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庞邢健:以软件撬动可持续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Lexium MC12多载体柔性输送系统产品目录

周长益:双碳已成生存问题 企业须做到“三个坚持”

施耐德电气王洁:双碳时代运行逻辑已变,企业亟需打造可持续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尹正:以软件和服务为两翼,助力全生命周期减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