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采用扫频技术的物位检测传感器——FlexLevel Switch 4101

堡盟推出采用扫频技术的物位检测传感器——FlexLevel Switch 4101

  堡盟推出了采用频率扫描技术的新型传感器——FlexLevel Switch 4101。该设备可用来检测液体、粘性流体和干燥介质的物位。由于传感器头不仅光滑而且尺寸很小,因此不会粘附粘性介质,从而使误差降至极低。物位开关适合溢出保护、低物位检测、干转保护和相位分离等应用。它可以安装在任意位置,甚至是难以进入的点位。FlexLevel Switch 4101可以通过FlexProgrammer 9701在PC机上方便地进行设定。


  变送器首先进行扫频,然后发射一个具有相移的微波,相移取决于介质。当与介电常数(DC)超出选定范围的介质接触时,电子开关触发。由于在DC从 1.5至100以上的大感应范围内,该设备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因此可用于检测各种粉末、颗粒及液体的物位检测。即使是聚酰胺颗粒、纸张等难以检测的物质也能够可靠地进行检测。利用传感器的自学习功能,还能够针对粘性介质调整开关点。
  与其它测量方法相比,此技术具有非常重要的优势:不含振动件,无噪音,对电导率变化不敏感。即使是会形成泡沫的应用,该物位开关仍然只有在达到实际的DC值之后才做出响应。因此,FlexLevel Switch 4101是一种高性价比的可靠备选方案,替代以前使用的音叉、电导式超声波或光学传感器。
  FlexLevel Switch 4101安装在不锈钢外壳内,因此特别坚固和耐腐蚀。它不仅安装非常简单,并且能够用特富龙带方便地进行密封。此开关可以用于加注、储存和缓冲罐的极限物位检测,泵的干转保护,以及废水处理厂油水混合物的相位分离。物位开关适用于所有水处理应用,以及其它所有非食品工业应用。由于其响应时间只有0.1秒,所以即使是对于快速加注过程,传感器仍然能够实现可靠的物位检测。标准配置的物位传感器提供有G½”、G3/4”及G1”过程连接,并带有M12插头或实心电缆连接。如有需要,可以提供其它过程连接和外壳材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晶晶亮,闪亮亮”,表面工艺我最强

堡盟MIR3000F磁带编码器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7.28)

世界在我的眼中飞过,一帧都不会落下~~

体积小巧,测量准确,大设备们都离不开的“小宝贝”

堡盟DST系列应变传感器在线分享会(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