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最新推出超小体积3000V隔离表贴模块电源F-XT-1W

金升阳最新推出超小体积3000V隔离表贴模块电源F-XT-1W

        F_XT-1W系列是金升阳(MORNSUN)最新推出的一款超小体积3000V隔离表贴模块电源产品,是在B-XT-1W产品基础上进行完美升级。
 
                                      


          该系列产品除了具有常规定压隔离产品的通用特性以外,还具有3000VDC高隔离,超小体积(12.7*7.5*6.5)、功率密度更高的优点,满足260℃的无铅回流焊温度要求、满足ROSH指令要求、符合UL安全认证标准,工作温度在-40℃~+85℃、激光打标、可靠性高、国际标准化引脚方式等优点。公司提供卷盘包装,将方便客户自动化批量贴片生产,为客户节省生产人工成本,提高生产能力;同时,更小的体积也为客户的系统节约了宝贵的空间。
        F-XT-1W系列产品应用范围极其广泛,在工控、电力、仪表、通讯、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都有重要的应用。由于较小的产品尺寸,更大程度地满足了高速发展的应用领域对工业级DC/DC模块电源体积等方面的严格要求。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电话:020-38601850/38601523,我们的工程师将为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安全可靠性能好,医疗电源“芯”升级 ——G/H_S-R3系列、G/H_WS-R3系列

「直播预告」列车已到站,请扫码上车(内附福利活动)

精读干货 | 开关电源的输出端反灌电压产生与防护

想要一键选型?AC/DC小功率电源模块也有“万金油”!

金升阳:可实现多种通信协议转化的集线器/中继器TB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