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最新推出1.5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K78XX-1500系列

金升阳最新推出1.5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K78XX-1500系列

         K78XX-1500系列是MORNSUN金升阳公司鼎力推出的一款全球最新1.5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产品功耗极小,无需接任何散热片即可提供1.5A输出电流,是针对目前市面上78系列三端稳压器、LDO、K78系列等产品的功率升级。


         该系列产品体积仅为11.5*17.5*9.0 mm,输功率最高可达到9.75W。产品除具有高效率(95%)、宽电压输入(4.75-18V)、1.5A电流输出、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等特点外,还具有低纹波(25mv)、超低功耗、无需外加散热片等优点。与78三端稳压器相比,K78XX-1500系列功耗极低,1.5A输出电流时仅为78系列三端稳压器的几十分之一,无需散热片即可直接使用,满足大功率情况下小体积、安全可靠的要求。与LDO相比,K78*XX-1500系列输入范围更广,输出纹波更小,效率更高(96%)。
        该系列产品更安全,更高效,应用范围广泛,全面兼容各类三端稳压器、LDO广泛应用的各类场合,更在电力行业、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通讯设备等多个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我们的工程师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将给你带来更优良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安全可靠性能好,医疗电源“芯”升级 ——G/H_S-R3系列、G/H_WS-R3系列

「直播预告」列车已到站,请扫码上车(内附福利活动)

精读干货 | 开关电源的输出端反灌电压产生与防护

想要一键选型?AC/DC小功率电源模块也有“万金油”!

金升阳:可实现多种通信协议转化的集线器/中继器TB系列